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马影帝谢君豪赴内地执教 深受乡村学生爱戴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

  在《一世情缘》里怀揣着上海男人温柔和一股不怕死不要命的拼劲,谢君豪成功演绎了裁缝“小毛”这个角色。而其后的《保密局的枪声》、《记忆之城》等剧更是让观众领略了影帝精湛的演技。近日,谢君豪来到了广西梧州紧张的拍摄新剧《鸳鸯河》。该片讲述了谢扮演的教师“韦涧清”坎坷而又备受尊重的一生,该剧预计将于11月杀青。

  《鸳鸯河》是谢第一步破天荒农村背景的戏,戏中谢君豪原是城市里的老师,后来因为历史的原因,流落到农村。

故事谢君豪由二十岁演到五十六岁,当谢君豪多年在农村任教后,政府重新给他安排到城市教书,发现已不习惯城市的生活。拍摄时谢君豪因为要先后在城市和农村任教的关系,所以他接触了农村和城市的孩子。谢君豪说农村和城市的孩子其实一样聪明机灵,只是思想会较为淳朴,也较为慢热,但当熟络了以后,也会走过来缠住谢君豪要一起玩耍。而城市的孩子平时不用拍摄时,会走过去问谢君豪有没有PSP等游戏机,逗得谢君豪大乐说:我没有,但我的女儿有。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