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泪》登陆成都荧屏 王同辉再扮“海归”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由陈宝国、梅婷、王同辉共同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人泪》登陆成都荧屏,王同辉再度扮演“海归”角色,誓将有为青年形象进行到底。

    这部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夕我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在金融方面斗智斗勇故事的电视剧,王同辉扮演的“郑可玉”是一位极富正义感的“海归”,打算凭借自己的努力回国闯出一番天地,而陈宝国则扮演的是幕后最大的黑手银行行长“厉仲谋”,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场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争。

  王同辉表示,《女人泪》虽说名字听起来是一部爱情戏,可他却是一部实实在在的男人商战戏,剧中虽说没有激烈的打斗场面,但是引人入胜、扣人心旋的剧情着实让你体会战争的无情和紧张。而对于自己扮演的“海归”角色,王同辉笑称,虽然“郑可玉”看上去是个文弱书生,但他的身体里有股非常强大的力量,并且最终依靠自己的力量打败了邪恶势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同辉 | 陈宝国 | 郑可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