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盟邦演出季《同桌的你》紧随《我不是李白》

《同桌的你》彩排照
《同桌的你》彩排照

《同桌的你》彩排照
《同桌的你》彩排照

《同桌的你》彩排照
《同桌的你》彩排照

  温情怀旧 清新如风 一起回味那个“同桌的你”

  随着话剧《我不是李白》场场爆满的火热演出,盟邦戏剧演出季也吸引了业界以及大众的极度关注。本次演出季下部大戏《同桌的你》也将在《我不是李白》火爆演出后于11月7日至9日温情吹进海淀剧院。与《我不是李白》的麻辣讽刺、针砭时弊不同,《同桌的你》更似一杯菊花茶,淡淡的清香随风潜入观众的记忆中,给人以怀旧温情之感。

  温情大戏《同桌的你》讲述的是一群事业小有成就的校友,在毕业十年之后再聚首。一对儿初恋情人试图寻回那段青涩、梦幻、激情四溢的美好时光。从初次的心动、表白、吃醋、误会、初吻、誓言、矛盾到最终的分开。主人公们由叙旧到诘问、追寻、试探,最后试图将失去的初恋找回来,可是最终他们发现已无法回到过去。但是,他们从回忆中找到另一种力量,一种当年的信念。他们决心以这份信念来面对当下的一切。

  这部戏将给观众提供很多“记忆的碎片”:具有80年代风格的朦胧诗、霹雳舞、罗大佑、小虎队、齐秦、林忆莲、王靖雯、老游戏、老相声、老电影对白等等。盟邦戏剧的优秀青年演员孙博将是这部话剧的主演。对于此次表演,孙博很有信心,他说这次表演需要提炼出纯真年代及初恋的记忆,是一次难得的创作机会。而回到过去,不仅是喜悦的,纯粹的,也有痛苦与心酸。

  初恋的记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难以忘记的,有甜甜的、酸酸的、苦涩的、麻辣的滋味,但是当我们若干年后再次回味,翻开已经落灰的感情卷轴时,我们发现更多的是青涩的清香。11月7日,让我们和“同桌的你”再次相聚。

  盟邦演出季之《同桌的你》

  演出日期:2008年11月7日-11月9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820 1352234100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白 | 孙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