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故梦》主创齐聚发布会陈坤熊乃瑾海报抢眼

《故梦》海报
《故梦》海报

《故梦》海报 陈坤 熊乃瑾
《故梦》海报 陈坤 熊乃瑾

  昨日,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拍,陈坤、罗海琼、熊乃瑾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故梦》在中国国际影视展举行了新片宣传发布会,除主演悉数到场外,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也现身会场,为新剧加油打气。

  据悉,大型电视连续剧《故梦》根据台湾女作家林佩芬同名小说改编,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的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飘零经历的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分割的血肉亲情。陈坤称这部戏对自己的挑战特别大,要从18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极大,对他的演技是一次挑战。记者看到,该剧在展厅里由陈坤、熊乃瑾两人构成海报十分抢眼,而在发布会中,记者又得知,熊乃瑾也将在片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北平坤角“水飘萍”及小韵仙儿“周素琴”。

  对于选择新人出任如此重要的两个角色,《故梦》的总制片人吴毅表示,无论是导演还是自己在第一眼看到小熊时,就觉得她本人的气质十分贴近剧中的角色。再与小熊本人聊过剧本之后,发现她对于角色和剧本都有很好的理解和见解。几乎在第一次试妆后,就觉得把另外一个重要的角色也交给她。吴毅满意的表示,目前剧组已经开拍一个多月,从目前所拍的来看,熊乃瑾非常圆满的处理好了交给她的两个角色,“这足以证明当初我们的眼光是没错的,她确实是位很有潜力的新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熊乃瑾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