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韩晓“仙剑3”饰火鬼王 反派角色难度大


   眼下,根据知名网游改编的电视剧《仙剑3》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片场一个艳红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原来这正是由韩晓扮演的火鬼王。浓烈的红色,夸张的造型让韩晓走到哪里都特别惹眼,她也坦言,定装后看到这样前所未有的突破造型,连自己都吓了一跳。

  今年刚刚签约范冰冰工作室,成为其旗下力捧艺人的韩晓刚在《胭脂雪》里扮演了天真浪漫的辜守贞,现在要摇身一变成为妖艳暴烈的火鬼王,还要表现这个魔王的强势和暴戾,这对性格温和的韩晓来说有着不小的难度。

  之所以接演了这个挑战性很大的角色,主要源于韩晓之前和唐人公司在《聊斋奇女子》里的愉快合作,她在《辛十四娘》单元里饰演的狐狸精得到了剧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因此这回唐人公司投拍《仙剑3》,又极力邀请韩晓加盟,甚至特地将游戏中火鬼王男性的身份改为女性以配合韩晓。而这么大的改动也得到了众多游戏迷的首肯,纷纷表示很期待看到本来邋遢的火鬼王变得妖娆美艳是什么样子。

  观众的支持给了韩晓很大的信心,同时她还透露,因为和制作方的成功合作让她无论角色大小都欣然接受,此次《仙剑3》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又见到了不少拍摄《聊斋奇女子》时原班人马的一众老朋友,令她非常开心,相信拍摄过程一定会十分快乐和顺利。

  据悉,韩晓此次和胡歌有很多对手戏,她非常期待和这位当红小生的初次合作。现在韩晓正在寻找“魔障”的感觉,希望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火鬼王。

  范冰冰爱心基金短信捐:按次捐:手机、小灵通用户编辑数字+范冰冰发送到10699999即可有效捐赠款项至中国扶贫基金会范冰冰爱心基金;按月捐:手机、小灵通用户编辑“95范冰冰、910范冰冰、915范冰冰”发送到10699999即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范冰冰爱心基金每月捐款5元,10元或15元;同时联通用户还能编辑“1-30”中任意数字发送到106 99999,也可捐款相应金额。短信捐赠所得善款均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所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