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小昭服装频繁修改 何琢言导演力求完美

    10月18日新版《倚天》盛大开机发布,当日下午便是剧组开拍的头一场戏。据悉原本作为开场戏份表演的小昭,却因服装问题,取消了拍摄计划。而在开机仪式上,现代装扮的何琢言显得清纯可爱,对于没有身着戏服出场,何琢言道出了原由,“我的衣服其实是到了,但是服装的质地导演要求很高,不是很满意,所以拿回去重做了”。

小昭
小昭

言言
言言

  服装造型还在改 导演要求高

  时隔多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在剧组拍摄的何琢言,本想可以通过采访得到一些小昭的剧照,但事与愿违。

  整个《倚天》剧组在武当山有条不紊的拍摄,原本就应该进入拍摄状态的小昭,依然是因为服装造型问题,使其拍摄计划延后。对此,出演小昭的何琢言说:“其实,很多东西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在这一版中,我们也想区别其他版本,但是一定要尊重原著,所以在小昭的服装还有造型上,就费了很多功夫。虽然大家印象中小昭并没有太多服装,最出彩的也就是她为救娘亲选择做圣女,返回西域总教,和张无忌离别的那场。但其实小昭在陪伴张无忌身边时候的服装也是很讲究的。像是颜色、质的、还有款式,另外还有整体造型都是要表现出她这个人物的。到现在我们的服装师改了很多次,我也试穿了很多,造型也是一样,发型老师就参考了很多东西,想充分表现出小昭不同于其他女孩那种特有的美,其实还是导演要求很高,希望呈现给观众一个视觉和感觉上的统一吧。应该说她是力求完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 | 何琢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