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国际电影短片征集举行 唐一菲蒋梦婕盛装出席

“秦可卿”唐一菲
“秦可卿”唐一菲

“少年黛玉”蒋梦婕
“少年黛玉”蒋梦婕

    昨日(10月30日)下午,“梦想瞬间42秒短片征集”活动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中影总经理曹彪、好莱坞著名制作人唐-墨菲,导演苏珊·蒙特福德,电影导演夏钢、霍建起,电影摄影家穆德远等出席了启动仪式。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前来捧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唐一菲、“少年黛玉”蒋梦婕、“史湘云”马晓灿、“妙玉”高洋、“雪雁”宣璐等《红楼梦》美女盛装亮相。

  “秦可卿”唐一菲以一袭低胸黑色小裙,搭配毛领外衫,在时尚高雅中透出唯美性感。据悉,唐一菲目前正忙于备战王晶导演的一部动作大片,在新电影的准备之余,抽身前往活动现场给予大力支持。而“少年林黛玉”蒋梦婕,也是刚刚在《红楼梦》摄影棚里拍完上午的戏份,从怀柔赶来出席此次活动。新《红》演员的盛装出席,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媒体记者们纷纷将镁光灯聚焦在她们身上,希望捕捉到新《红》演员的靓丽风采。五位小演员也大方的展示了她们青春时尚的一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