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江城令》戏里戏外 演员心声大揭秘

  马跃 饰 杜康

  马跃感言:《江城令》绝非那种通常意义的主旋律片子——“善恶分明”“非忠即奸”,而是敌中有我,我中有你,错综复杂,正邪难辨。对国家的忠心耿耿,可能被怀疑为险恶伪装,遇事的沉着、主见又被误会为阴谋暗藏。

要识破并利用一次次的情感圈套,还要因国家的利益,而牺牲自己的真情,无数次地利用这个深陷龙潭虎穴,身世悲惨,内心纯洁,倍受摧残、践踏,又自己深爱着的少女。《江城令》是一部难得的情节好剧,情感好剧和心智好剧,看过《江城令》剧本的人无不发出这样的感慨。严格的讲,演好杜康这个角色,对于我是个挑战,我已经充满信心,超越以往所有,展现出我演艺事业的精彩一跃。

  李曼 饰 何丽

  李曼感言:“黄金甲”后,一直想找到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再次证明自己。终于,《江城令》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剧中角色何丽从小目睹双亲惨死,生命旦夕之际被艰难救出,在解放区长大,本以为就此能够将伤痛深藏,全心投入共和国的建设之中,然而,亲生父亲不仅活着而且还是国民党军统特务头目的消息却被公然天下,就象一个本已伤痕累累的娇躯却要被扒光衣服,在烈阳下暴晒,供人观瞻、唾评。对救命恩人,几乎也是自己唯一的生命寄托的男主人公,所付出的真爱,却注定要失沉大海,对亲生父亲从小弃养,长大后又给自己带来莫大痛苦的深恨欲绝,对既是上级又是敌人,身心俱恶却只能认其欺凌的无望命运,人生百般痛触,交织于一名少女的内心。这样的人物深度,这样的复杂情感,是我所扮演角色中从未经历,却始终苦苦寻找的,我会竭尽全力让观众从世间最美好与最痛苦中倾听一名少女的纯洁之音。纯洁绝非不经世事,而是历尽磨砺,仍能以本然示人。

  陶泽如 饰 万汉源

  陶泽如感言:如果说《江城令》恢宏巨大的战争场面震撼的是观众的视觉,那么,它人物之间错综复杂、气势逼人的心战将深层地撼动观众的内心。剧中角色万汉源内心世界的深邃是我见过的电视剧角色中所罕见的。一个国民党特务头子,面对大势所趋,早已看到自己的出路,却因“一仆不侍二主”的人生信条而不肯就范,隐名埋姓钻进监狱藏匿,打算终老暮年,但随着自己一生挚爱的女儿的出现,他不得不显露真身,为女儿的安危与命运,更冒着女儿对自己的误解与愤恨,在敌我阵营中绞尽心机、两面为人。从政治角度谈,《江城令》是一部通过原型人物对国共两党从合作到对垒进行深刻剖析的历史剧作;从艺术角度讲,《江城令》剧中人物众多,内心复杂,尤其是万汉源这个角色阅历极丰,知识渊博,曾深藏牢中,却心知天下,将看管之人玩弄股掌之中。就这一点来看,《江城令》堪称中国电视剧版《沉默的羔羊》。

  范明 饰 王长泰

  范明感言:我在《江城令》剧中扮演王长泰,他是江城警察局中的一名国民党留用人员,满身旧风陋习,更是情感至上,不顾命运仕途,全心全意地爱着一名青楼女子,为了这个女人他竟然不惜违反纪律而被开除出公安局……这样的身份、背景,理所当然不被新建立的红色政权所信任,但却无心抽柳,最终成了侦破英雄。戏中尺度如何把握、拿捏,这在我的喜剧表演生涯中实属一次大胆颠覆……俗话说“命运总眷顾有准备之人”,更何况我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角色,我一切都准备好了,请亲爱的观众们放心!!!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电视连续剧《江城令》

一、本剧基本情况 . 剧名《江城令》 . 长度每集47分钟 . 类型谍战剧 . 出品人 孙泱.编剧安冬武斐齐星孙卓.导演赖慧中 . 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毕业...

08-10-23 15: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康 | 陶泽如 | 何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