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北京影视展次日转冷 星光黯淡新剧见少

北京影视展次日转冷

大展台前也门可罗雀

  搜狐娱乐讯 31日,中国国际节目影视展进入正式开展以来的第二天,与首日众星云集、好剧连展相比,次日的北京影视展显得寂寥了很多。一天下来,没有明星到场助阵,亦没有好剧再做推介,影视展由热闹转向纵深——行业内的看片、购片会,在另外的场所如火如荼地展开。

今日只有《拿什么让你幸福》

主演颜楚杉

  与首日相比,少了明星的捧场,展馆显得冷清了很多。连CCTV这样的大展台前,也可用门可罗雀来形容,其它相对较小的影视制作公司,则已经将展台全部撤掉,历经首日的热闹喧嚣后,北京影视展次日转冷。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影视展已经完全结束——更深的、更实质的交易,在别处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搜狐娱乐了解到,不少影视制作公司,今日在各大酒店举行正式的看片、购片会,具体的交易额明日将会对外公布。

展台人去台空

  缺少了明星效应,次日做推介的新剧也少了很多。下午,仅有《拿什么让你幸福》在馆内举行了发布会,该剧由颜楚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为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和病魔作斗争的故事。由于哭戏较多,颜楚杉坦言:“挺难拍的,天天哭,幸亏我的哭戏没有NG……”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楚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