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两只狗”跑进杭州 看好你们的口袋和包包

    今晚730,传说中很爆笑,盛演230场依然一票难求的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就将在省群艺馆小剧场揭开神秘面纱。如果你是孟京辉的超级粉丝,那一定不能错过这出孟导杭州的处女秀作品;如果你对话剧有点兴趣,那么《两只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就想纯粹找点乐子,OK!《两只狗》绝对可以满足你发达的娱乐神经。

       不过时报要提醒读者的是,这两只人扮的“狗”可不好对付。孟京辉就用“厚颜无耻”来形容这对名叫“来福”和“旺才”的狗兄弟。因为是小剧场话剧,所以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地和这两只“狗”自由互动。特别是第一排的观众,绝对是要被他们“骚扰”的。到时候,这两只“狗”会跑到观众席上来抢你的包翻东西吃,会撒娇,还会特“不要脸”地问你要钱,甚至你不经意的一次上厕所,也会被他们俩“戏弄”。 当然,如果你特别想和这“狗”兄弟俩“拉关系”,孟导说可以带几片西瓜或者小零食给他们吃。如果还想引起他们的特别关注,那就背一个醒目的LV包或者假LV,他们俩绝对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笑果”。时报记者 玫 实 于肖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