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43期:李小龙掀收视狂潮 北方热捧南方反映冷淡

  [综述]就如同李小龙接连挫败了各路高手一样,《李小龙传奇》也把同时段的众多剧集斗落马下。与此同时,整个内地电视剧荧屏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各地收视均大幅度上扬,直逼年初《闯关东》和《乡村爱情2》所掀起的收视狂潮……(我来说两句)

  《李小龙传奇》掀收视狂潮
谁也挡不住的《李小龙传奇》
谁也挡不住的《李小龙传奇》

  本周《李小龙传奇》就像剧中主人公的状态一样,越战越勇,五地收视冠军自不在话下,最高收视更是达到了9.36,仅次于《闯关东》年初创下的最高收视。下周《李小龙传奇》即将接近尾声,也是最高潮的部分,届时收视会不会再创新高甚至破纪录,都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但是,有点意外的是,李小龙的故事,本应该在南方观众尤其是广东一代观众心中的分量更重,但《李小龙传奇》在广东、上海的收视都非常一般,反倒是山东、浙江、辽宁、湖南、重庆等地反映极其热烈。

  苦情“格格”成绩差强人意

《最后的格格》成绩一般
《最后的格格》成绩一般

  本周另一部收视破9,也是唯一能与《李小龙传奇》抗衡的电视剧就是殷桃主演的《女人一辈子》。虽然这部戏在白玉兰和金鹰奖上都没什么斩获,但一路收视都还不错。本周延续了力压《外来媳妇本地郎》的传奇,收视继续上扬。而同时殷桃主演的另外一部女人戏《大珍珠》,虽然败在了《李小龙传奇》的手下,但仍保持了3点多的收视。相比之下,另外一部苦情大作《最后的格格》虽然在地方播出时收视飘红,但一轮上星成绩差强人意,看来还是对手太多太强大了。

    平实情感剧仍有市场

《幸福还有多远》一直霸占北京地区冠军的位子
《幸福还有多远》一直霸占北京地区冠军的位子

  尽管《李小龙传奇》风头正猛,但仍没能动摇以《幸福有多远》为代表的一组经典情感剧集。这种态势在北京地区的表现十分明显。虽然《幸福有多远》有点辜负了之前观众对它的期望,但本周仍以2个点的收视压制住了《李小龙传奇》称霸北京。而《落地请开手机》、《马文的战争》也纷纷以过5的收视霸占了北京收视top5的席位。可见此类剧集有着根深蒂固的观众收看习惯。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