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唱响”朱洁浩楠全力以赴 助阵恩师周华健个唱

周华健
周华健

    11月1日对于《绝对唱响》5强朱洁和丛浩楠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是《绝对唱响》5进4的争夺之战,又是他们将出席周华健南京演唱会的日子,在紧张的排练间隙,两人还相互打气,“别紧张”。

  一向提携新人的周华健,在之前火速加盟《名师高徒》选出了朱洁和丛浩楠两位“高徒”,担当他南京个唱的表演嘉宾,“我对朱洁的印象最最深刻,因为刚开始还以为是个男生,她开唱的时候还真把我吓到了,闭着眼晴听就好像在听王菲在唱歌”,周华健津津乐道第一次见到朱洁的情形,“而浩楠也是用真正的实力打动了我,我不能找个非常帅的嘉宾来强我风头啊,浩楠很安全”,原来周华健选嘉宾还有这样的原因,“其实选朱洁和浩楠主要原因还是他们唱功很好,风格也很适合我,这次我来选嘉宾,不是选最好的而是选最合适我的”。

  11月1日渐进,朱洁和丛浩楠也抓紧排练,据悉本场《名师高徒》的节目主题也是为江苏台的跨年演唱会挑选演唱嘉宾,节目中会有每位选手“个人演唱会”的体现。之前因外形欠佳的朱洁被网友称为“丑女朱洁”,更有“女版网络小胖”的ps照片广为流传。周六的节目中,朱洁将举办“草根也要唱”的主题演唱会,《我愿意》+《真情人》+《找自己》串烧歌曲,全新演绎爱唱歌的朱洁,而浩楠则玩深情“重温经典老歌”演绎《再见时光》,“不管如何,在华健老师的个唱上,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浩楠信心满满。

  11月1日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绝对唱响》上演高徒们的个唱秀,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丛浩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