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泉点评爱徒:王艺让我看到了从前的自己(图)

李泉
李泉

    上期《名师高徒》,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泉老师在深思熟虑后选择了王艺作为自己的徒弟,对于这位新徒弟李泉老师可谓喜爱有加,在被问及为什么选择王艺时,更是称王艺让他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李泉老师认为王艺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并私下告诉记者:“我觉得他刚出道的那一点点腼腆和拘谨其实跟我小时候有一点点类似,其实我小时候也是被大家觉得比较腼腆的一个人。然后在台上不太苟言笑,就是弹弹琴然后很小心翼翼地唱歌的那种感觉,可是其实我真正的内心不是这样的,我其实在音乐那个部分很想传达一些信息给大家的,那我隐隐约约看出他内心也有那种很多的热情。并不像他表面写给大家的那种样子,所以我在想能不能在这段时间激起他内心里面一些想要真正去传达一种信息的那种欲望,而不是觉得自己在表演,不是觉得自己在做节目,而是把自己想唱的音乐带给大家,所以这个是我想根据自己的经验感觉去跟他做交流的。”也正因为如此,上星期虽然由于工作关系李泉很多时间在外地,却还是特意发短信关心王艺的情况,并给予他很多指导。相信在李泉老师的指点下,王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总决赛5进4,挑选跨年演唱会嘉宾,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