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08演唱会坚决打击黄牛党 新专辑11月面市



  创作歌手薛之谦30日下午在上海召开了其“谦年传说——2008薛之谦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而演唱会的具体日期也得以最终确定,12月20日晚7点半,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薛之谦将为上海本土歌手的大型个唱打响头炮,为本土流行音乐注入里程碑式的一剂兴奋剂。

  发布会上,薛之谦表示,这次演唱会启用的制作班底、乐队及舞蹈团队均是上海制造,“上海一样有让歌迷尖叫、让人兴奋的音乐,这次演唱会打上海牌,其实我也想让大家能够关注上海本土的流行音乐文化,可以一起来讨论上海流行音乐的各种现象,能对上海的流行音乐起到一点催进的作用,我想这也是我想要的目的”。


  在此次发布会上,视歌迷为宝的薛之谦疾呼歌迷们通过正规渠道购票,杜绝、抵制假票和“黄牛”票,并且主办方仁翔文化也表示演唱会当天将销毁所有未出可售票,坚决对假票和“黄牛”票“Say NO”,得到现场歌迷的热烈支持。

  而薛之谦的个人第三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深深爱过你》也于近日在全国各地的电台陆续上榜,得到了很多歌迷和乐评人的好评,专辑也将会在11月份和大家见面,看来,年底的唱片大战又将加入一位实力悍将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