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经525800分钟百炼成军 至上励合推崇“励”文化


  在2007“快乐男声”比赛落下帷幕之后,天娱传媒另辟蹊径,除为热门选手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外,更将旗下艺人资源重新整合,立志打造一支真正代表中国流行文化的男子偶像团体。13强中的张远与马雪阳、刘洲成、李茂及韩国成员金恩圣最终通过各项素质的综合考验,组合确定了“至上励合”的成员阵容,并远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全方位密训。

  天娱传媒不惜重金邀请众多国际名师指导,极力打造一支“能唱会跳”的偶像团体。

在韩国,五位成员接受到了最高配置的声乐、舞蹈、形体、语言等一系列辅导,期间更被送往荒无人烟的实尾岛进行超强度体能特训,对于五个年轻一代的男生而言,是舞蹈团体必需的体能,也是对年轻一代在这个行业里心态与意志力的培养。而组合名称 “至上励合(TOP COMBINE)”更是定义并完美诠释了这支“中韩混血”团体的精神——联合、振奋激励达到至高无上的成功。被冠以“中国励志天团”启程,藉由其偶像魅力,带着爱与激情,用爱感化、改变一切灰色地带的不圆满……

  中韩联手百万巨资从“新”打造 “至上励合”重构内地组合新视角

  在此之前,内地流行乐坛长时间缺乏一支具有本土文化,又足以代表年轻人偏好特质的偶像团体。造星体制和平台的限制令大多数组合的发展趋势都不太乐观。此次,拥有丰富造星经验和强势传媒平台的天娱传媒,再一次抢占先机,斥重金联合韩国DORIMI传媒协力打造一支能够代表中国本土文化和时尚指标的男子偶像团体。除了亚洲最顶尖的造星团队加盟外,组合成员本身的素质和才艺更被视为核心所在,为期一年的韩国密训,在个人才艺的提升与强化之余,更运用韩国军式化的培训体制要求考核几位试训期的成员,优胜劣汰选择最能诠释“至上励合”文化和精神的五位成员。

  “实力唱将”张远——“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在快乐男声赛事中就显露出了对于舞蹈的兴趣和潜力。讨喜亲和的小眼睛,执着稳重的个性,细腻清亮的嗓音都令他在赛事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张远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与过人的唱功,为这支以“偶像”为主打招牌的组合提升了演唱实力的卖点。

  “花样美男”刘洲成——每一个见到刘洲成的人都要感叹他拥有一副比女生还要精致漂亮的五官,是任何一个成功组合必备的“花样美男”型,他的粉丝都习惯称呼他为“刘小美”。刘小美是一个极度自恋、时刻在意形象的人,但需要表演或搞笑时又可以迅速进入角色,几乎是天生的艺人胚子。

  “魅力男生”李茂——李茂也许不是第一眼就容易令人记住的男生,但时间越久,越可以发现他性格中的魅力所在。这个男生有超越自身年龄的成熟思想和对于梦想的坚持与韧性。短短半年的集训时间,李茂的舞蹈表现力便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舞台上,总是散发出火热的力量,劲歌热舞,极富感染力的激情,平日在家的舞蹈训练,他更是充当临时老师督促每个成员的舞蹈练习。

  “创作才子”马雪阳——学院派的马雪阳过早地离开了“快乐男声”的舞台,但他独特内敛的音乐气质和自成一派的创作才华给众多关注比赛的歌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除了巩固自己的舞蹈基础,马雪阳还不忘积累自己的创作,用简陋的设备录制小样定期和大家分享作品。EP中收录了他创作的《棉花糖》,也让人看到了这个组合更全面的发展空间和潜质。

  “可爱宝贝”金恩圣——金恩圣是韩国行的另一个难得的“收获”,因为是最后一个确定加入组合的成员,所以他被团员们亲切的称作“小五”。出身在音乐世家的小五为了完成早逝的父亲生前遗留的音乐梦想,独自来到中国和四个一样热忱的男生开始了追梦的旅程。努力克服语言的障碍,小心而善意的融入这里的环境和文化。还记得小五到达北京的第一天,面对公司姐姐级同事好奇而关切的问候,语言不通的他茫然的说出他有限的中文“我爱你们”时,立即收获了“姐姐杀手”的称号。


  亚洲娱乐顶尖制作能量集结 天团御用包装团队护航

  此次EP发行采用炫黑版和炫金版双款造型及设计包装同步上市的做法,从视觉上力求彻底完整地表达“至上励合”的时尚潮流感。炫黑版运用了国际上最经典的黑白元素,并搭配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透明色条,令整体感更为年轻时尚。而“炫金版”在设计元素上则充分体现出了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书法和水墨的运用在视觉上碰撞出的火花很有新意。

  《降临》编舞由李珉宇、神话等韩国巨星的编舞老师李胜浩担纲,通过简洁华丽的舞蹈动作及队形变化,急速的跳动频率突显霸气及表现力,完成音乐与舞蹈的完美结合。MV拍摄则邀请到曾执导东方神起 《Rising sun》、Super Junior、神话、BOA等众大牌艺人最爱MV导演之一Chun Hyuk jin掌镜。五位首次尝试拍摄MV的新人竟紧张得一天一夜无法合眼,为了保证状态出镜,自行禁喝水两天两夜避免脸部水肿。五位新人在寒冷的天气中淋雨后又进入密封的屋子里连续24不时拍摄的敬业受到了韩国制作团队的赞赏。MV讲述被黑暗覆盖的城市,都市人疲惫颓废的身影,阳光被黑暗的影子所遮盖,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悲伤……一瞬间,化身五个天使的“至上励合”降临,寓意大爱降临,新的世界被开启,天空下起大雨来,人们身上堆积的悲伤在新的神话面前被洗刷着,展开了充满希望的笑容,一切新的事物与生机降临获得希望的重生……

  大爱降临 完整光荣的定义

  至上励合(TOP COMBINE)首张EP《降临》,集合了中韩两地最优秀的音乐人,更有组合成员的创作才华在其间崭露头角。

  第一同名主打曲《降临》,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记范(KIM KIBOM)量身制作,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Rock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打破舞曲气势有余,旋律不足的尴尬,反复吟唱的副歌让人记忆犹新,传唱率兼备。《降临》词作以励志为主线,大爱重新降临于大地,世界变得豁然开朗,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

  EP中第二主打歌曲<<棉花糖>>是成员马雪阳为组合量身创作的歌曲.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简单的告白,反复的吟唱,流畅的旋律…甜蜜温馨的感觉让人联想起校园里棉花糖般的初恋. 在整首歌曲的制作期间,马雪阳也第一次尝试了当制作人的感觉。

  EP中另外一首抒情歌曲《下一站永远》是由东方神起御用作曲家Park Changhyun为组合量身定做。旋律大气,浑然天成。传统R&B式曲风但却清新独特,温柔又感动人心的和声,传达出了不受世俗影响,对爱誓死无悔的无限深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张远 | 李茂 | 刘小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