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考虑《采茶舞曲》和越剧

   周杰伦有多红?前晚在武汉有一场周杰伦演唱会,散场之后,大多数公交线路已经收班,数万观众回不了家,只能在凄风苦雨中等候。居然是在报社记者协调下,市公交集团才紧急调来百台公交车,搭载数万观众回家。

  周杰伦有多忙?在他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魔术先生》与《乔克叔叔》的MV,是在发片记者会后连续三天拍摄的。导演、演出一肩挑的周杰伦,在大家轮番休息的时候也片刻不得闲,连陪着拍MV的周妈妈也累得够呛。

  11月15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主办的“分享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杭州演唱会即将上演。尽管如此繁忙,周董还是通过电子邮件,很认真地接受了本报的访问,谈起了杭州,谈起了网络与新专辑的泄密,谈起了和自己一样酷的歌迷。

  

  都市快报:你是第几次来杭州?对杭州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对杭州歌迷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之前来杭州,有没有去一些景点逛逛?

  周杰伦:每次到机场都会有歌迷接机,好几年了。为了歌迷,我会表演得更卖力,希望大家可以炒热气氛。我能不能放得开,就要看歌迷给我的感觉。如果歌迷很安静,我会很冷静;如果歌迷很狂热,我就会玩得比较high。

  

  都市快报:你有这么多好歌,演唱会挑歌的标准是什么呢?

  周杰伦:挑歌确实很难。我每次都会安排不太一样的曲目,和演唱会制作人巨炮讨论。

  

  都市快报:杭州演唱会的曲目已经计划好了么?

  周杰伦:我们一直在排练。每一座城市的演出,我们都会找一个有当地特色的节目,最近在考虑选择《采茶舞曲》和越剧,但是还没有决定。还有就是会唱一些新歌。

  

  都市快报:你的新专辑发生了泄密事件,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泄密是否代表了艺人的走红程度?

  周杰伦:这是非法的偷窃行为!要呼吁歌迷不要再下载、转载,而且很多内容并不是真的专辑内容!这次专辑反响不错,我想我的歌迷都是很酷的!

  .

  都市快报:专辑泄密事件对你最大的影响是什么?为什么采取了延迟发片而不是提前发片?

  周杰伦:影响和伤害很难估计!面对非最终音乐成品外流事件,公司作了一些应急措施,所以便延后发片,应该把盗版商吓疯了!外流的东西并不是我最终的完成作品,曲目上除了《稻香》之外也都是错的。

  

  都市快报:新唱片亚洲预购总数超过了9万张,超过去年的《牛仔很忙》,你感觉意外吗?

  周杰伦:我感觉很开心。这证明了我的歌迷和我的音乐一样酷!

  

  都市快报:你对新唱片销量期待如何?新专辑当中最喜欢的歌曲是哪些?

  周杰伦:因为预购量超越了过去,所以总销量希望可以比以前更好。新专辑里最喜欢的是《时光机》,带大家回到小时候。

  都市快报:通过电脑互相传递和分享音乐十分流行,你是否通过这样的方式给朋友传过歌曲和音乐?

  周杰伦:没有,我用电脑主要是用来上网。

  

  都市快报:现在你的身份不仅是一个歌手,还是老板、电影导演。你最爱哪一种身份?觉得哪一种身份最累?除此之外,还想开拓哪个领域?

  周杰伦:我挺喜欢人家叫我“导演”的,而导演的工作是最辛苦的!我想演艺圈的工作,我剩下主持和戏剧没有做,未来的事很难说。

  

  都市快报:今年很多明星都已经成婚,之前你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个传统的人。不知道有没有想过终身大事?我们都知道你很孝顺,你也说过对于你的终身大事要“听妈妈的话”。明年你就到而立之年了,不知道你的妈妈有没有让你结婚的想法?

  周杰伦:妈妈还没有。我自己也不急,很满意现在单身的生活,结婚还早。  见习记者 朱春杭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