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泽尔-华盛顿与奥德曼携手打造《艾利之书》

华盛顿与奥德曼携手打造《艾利之书》
华盛顿与奥德曼携手打造《艾利之书》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的《艾利之书》(Book of Eli),近日敲定了两位男主角人选,除了早前确定的丹泽尔-华盛顿之外,刚刚在《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里与小丑对掐的加里-奥德曼也加盟该片。本片由《来自地狱》的导演艾伦-休斯和艾尔伯特-休斯执导。

  《艾利之书》讲述了未来的“后启示录时代”,一个孤独的英雄(丹泽尔-华盛顿饰)穿越整个美洲大陆,给人们带去救赎社会的观念和知识,不料却遭到了专制君主(加里-奥德曼饰)的阻挠,于是一场关于道德的较量正式展开。

影片由加里-维塔创作剧本,安东尼-帕克汉姆改编剧本,Alcon娱乐影业和Silver独立影业将联合出资打造本片。

  《艾利之书》的导演是双胞胎兄弟“休斯二人组”的第五部剧情片,兄弟两人从12岁开始边携手拍摄短片,代表作是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惊悚片《来自地狱》。拿过两座小金人的丹泽尔-华盛顿,最近两年接片质量很高,除了去年的《美国黑帮》和《激辩风云》外,今年拍摄的《骑劫地下铁》《马塔斯圆周》等片,均是名导坐镇的大制作。加里-奥德曼也一直在走性格明星路线,这个曾在《这个杀手不太冷》《空军一号》《哈利-波特》(扮演小天狼星)里有过出色表演的演技派,已经可以胜任一切角色。两位实力宿将在《艾利之书》的相会,令影片的期望指数非同一般。

  本片将在2009年2月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正式开拍,2010年1月15日在北美大规模放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德曼 | 加里 | 丹泽尔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