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慈文影视参展广博会 盗墓剧受关注

    今天,国内知名的影视制作公司慈文影视参加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国家级、国际性广播影视盛会——“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在他们的展台附近有很多人不仅对慈文最近推出的中国首部盗墓题材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充满兴趣。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集抗日、悬疑、推理、惊悚、情感于一身,由慈文影视集团投资1500万元精心打造。剧中不仅还原了众多真实战争场面和古代皇家墓室,更重要的是,作为首部涉及古代宝藏发掘全过程的国内原创电视作品,剧中展示相关中国宝藏的玄妙与精美之余,还将披露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以及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据悉,该剧在南京已经播放该剧就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一举超过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作为国内第一部涉及到盗墓题材的影视作品,除了制作精良意外,改题材在广博会受到如此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从此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杀人、抢夺等神秘事件。该剧由实力派演员王千源,高虎,黄俊鹏,修庆孙松等主演,同时青年演员吕一,好男儿江洋在剧中也有出彩演出。

  此次参展,慈文影视依除了该剧之外,还主推几部众星云集的大戏《嫁衣》、《无限有爱》、《战后之战》以及与《觐天宝匣》同样改编自金奖小说的推理式剧集《中国式越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