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二季转风格 苏蕾新造型仍养眼(图)

苏蕾
苏蕾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有钱花不完,对待朋友拔刀相助的富婆苏蕾(刘晓晔饰演),观众一定不陌生。说话尖酸刻薄,但却是本性使然,任何事都想用前摆平,却并非只是摆阔的苏蕾是《丑女无敌》中极具性格魅力的一位。而她的造型也是剧中最养眼的角色之一,时尚干练的短发配上名牌服饰,让原本身材就超好的刘晓晔更显一丝妩媚。

  正在紧张拍摄中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中,苏蕾的新造型可谓变化很大。刘晓晔本人也在接受笔者采访时第一时间爆料“在第二季中苏蕾的造型将会有非常大的改变。有些另类,肯定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头发颜色会让人觉得很怪,生活中如果是这样的颜色,也许别人不会接受,但在苏蕾身上,相信观众一定会认为是非常合适的。”当问及用什么样的词汇来概括自己的新造型时,苏蕾脱口而出“特别”。

  说到“苏蕾”这个角色,在国内的电视剧里似乎从来没有过,这当然也是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的精心构想。生活中一向“随心所欲”的刘晓晔在该剧中也算是本色演出,想说什么就说,想做什么就做,从来不愿有太多顾忌。这样的人其实最没有心眼,本质很善良。据笔者了解,生活中的刘晓晔也是位非常善良的女孩,经常会去做一些公益,就像在《丑女无敌》中帮助其他姐妹一样,来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

  对于刘晓晔而言,出演《丑女无敌》苏蕾一角,享受大过表演。和苏蕾的合二为一也让她诠释起来更加自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