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组图:话剧《奋斗》 于莎莎是最好的“杨晓芸”

袁成杰(饰演向南)和于莎莎
袁成杰(饰演向南)和于莎莎

魏晨版向南和于莎莎版杨晓芸
魏晨版向南和于莎莎版杨晓芸

    著名编剧石康联手执导了《翠花,上酸菜》、《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和《淡了,加点儿韭菜花》三部贺岁喜剧的著名导演田有良一同打造的青春大戏《奋斗》即将于11月登陆保利剧院,接下来在全国10几个城市进行巡演。

  就在紧张排练的时刻突然传来“向南”的扮演者魏晨因为档期问题可能会由袁成杰接演的消息,关键时刻更换主演对剧组来说不是一个好事,对“杨晓芸”的扮演者于莎莎来说更是一个考验,但是于莎莎信心满满的表示虽然中途更换对手会给自己带来一些麻烦,但是不管由谁来扮演“向南”,自己都会按照人物特质来诠释好“杨晓芸”这个角色,再根据对手的表演风格去配合,而且魏晨和袁成杰都是很好的演员,对“向南”都有独到的见解,所以在和他们搭档的时候经常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火花碰出来,最后不管有来演“向南”,自己都会是最好的“杨晓芸”。

  于莎莎曾经在火爆京城话剧舞台的《向上走向下走》、《谁爱谁,爱谁谁》和《办公室有鬼》等剧中担当主演,不仅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更是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好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杨晓芸 | 魏晨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