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安茜依旧醋坛子本色(图)

安茜
安茜

  《丑女无敌》第二季已在湖南长沙开机,相比第一季的最先尝试,第二季在经过观众热评和剧组主创们的打磨后,将会呈现更为丰富的内容。在这一季中,男主角费德南(刘晓虎)将会与女友李安茜(李芯逸饰演)演绎更多让人琢磨的爱情故事。比起第一季里帅哥小费的花心大少形象,第二季中他则收敛了许多,似乎一心要将“概念”的事业一层楼,而女友李安茜则仍旧是个醋坛子,对美女统统提防,就怕自己一不留神被人抢了先机,抢走自己的爱人小费。

  谈到与费德南在第二季中的感情,李安茜卖起了关子“这一季中,增加了很多我和费德南之间的误解,有些误解还引发了特别多的故事。但是经历了这些事以后,我发现费德南还是很爱安茜的。”这些只言片语勾起了笔者打探剧情的兴趣,而安茜却在这个时候嘎然而止,由于剧情是保密的,所以只有等到春节前播出时我们才能一探究竟。

  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也表示,对第二季的剧本相当满意。因为自己希望在第二季中安茜这个人物能够更加有血有肉,和费德南的感情以及自己与家人的亲情能够有更多的表现,这些在这一季中都能够满足她的要求。相信经过了第一季的“吃螃蟹”创举,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将会更加本土化,再创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安茜 | 李安茜 | 李芯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