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海国际艺术节 非专业民间艺术团体走上舞台

    职工文化周   

    上海国际艺术节重点项目“天天演”自去年起开展职工文化专场之后,今年更在既往基础上组织了历时更长的职工文化周。

日前,作为文化周主打节目,一场大众专场在世纪广场举行,非专业的民间艺术团体走上舞台。   这次,除了“大众的哥”乐队的再度亮相外,来自崇明的12位的哥自编自演用家乡话唱起流行歌曲,17名外来务工者也表演了功夫扇、萨克斯演奏等。除本次的大众专场外,艺术节还邀请了上海机场集团等单位在世纪广场连续上演。

   湖北演出周  

  国际艺术节自2005年开始举办嘉宾省文化周,今年11月4日至11日,来自湖北的优秀节目又将亮相申城舞台。   展演中,充满地域风情的现代花鼓戏《十二月等郎》曾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和第十二届文华奖文华大奖。湖北花鼓歌舞节目专场中最具特色的是舞蹈《龙船调》——《龙船调》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1年公布的世界25首优秀民歌之一。 早报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