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明年1月办婚礼 地点暂时保密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张卫健到广州出席电影《夺标》发布会,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他将于明年1月与太太张茜在国外补办婚礼。婚礼将不会刻意回避媒体,“因为我和张茜都是艺人,媒体想报道我们的一切,也是正常的。”

  张卫健透露,在他进驻《夺标》的前几个星期,怀孕八个月的妻子不幸流产。所以他一到剧组,不断有狗仔队跟到拍摄地堵他,拍照、问问题,“当时都想辞演,不拍了”,张卫健说,后来还是妻子在电话里劝他一定要坚持下去,“她的乐观和坚强让我放心了,才决定继续拍下去。”

  他表示,拍摄时最难的不是动作戏,而是在那样的心情下还要演喜剧。“带着痛苦去拍喜剧还是第一次,幸好每天和张茜通电话,她都不断鼓励我,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问起张茜的近况,张卫健很开心,“现在她状态很好。”对于与张茜的大婚计划,张卫健透露,婚礼时间已经定在明年一月,“倒不是受流产事件的影响,是一直都有这个想法,张茜希望能穿婚纱,在教堂举行婚礼,主要是希望能圆了这个梦。”对于大家关心的喜筵将在哪里摆,他说,“不会在香港和内地摆酒”,至于具体地点,他暂时保密,但透露不会将媒体拒之门外。张卫健笑称:“我没有摆过酒,也不知道怎么请媒体,该请多少媒体,所以还要请教下其他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