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英皇寰亚首次联手拍新片 刘青云要演“狗仔”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一部由香港寰亚和英皇首次联合制作的警匪片《窃听风云》正在筹备中。该片也是《门徒》班底加《无间道》班底的一次合作。据透露,故事讲述的是警队中狗仔队的经历。

  张静初再演女一号

  《窃听风云》由《门徒》导演尔冬升担任监制,几乎搬来整个原班底。张静初在片中继续与吴彦祖古天乐搭档,此外还加入了另一个重量级男主角刘青云。据悉,在《窃听风云》中,古天乐与刘青云均是刑事情报科的精英狗仔队成员,专门负责跟踪黑帮社团、非法组织,各出奇谋窃听犯罪事件的情报。记者就此向寰亚确认,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但尚未最后签约,不便透露过多细节。而张静初方面也表示,有谈过,合约尚未签妥。

  麦庄组合再现“无间”气质

  该片的导演编剧组合是曾经创造《无间道》奇迹的“麦庄组合”。据说其实构思早在几年前就有了,但先拍摄了《大搜查》。记者致电庄文强,他承认有此计划,但鉴于目前内地对合拍片监管比较严格,他不肯在正式合约签署、影片正式立项前透露细节,只反复对记者说“我要守规矩嘛”。据业内人士透露,影片前期筹备已基本妥当,将在下个月20日左右公布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古天乐 | 刘青云 | 麦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