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军旅戏年代剧搞笑剧扎堆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10月29-30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北京最大型的电视剧交易展,今年的影视展成为了国内各大影视公司比武的擂台。夏雨、伊能静、陈坤、王宝强、郑佩佩等明星也都现身展会为自己主演的新剧宣传。
军旅戏、年代剧、家庭剧、搞笑剧……2009年,谁能抢走观众眼球?这些新剧也拿出了独门绝杀技。
 
  军旅戏:战争PK爱情
  军旅戏依旧大热,但分成战争与爱情两大阵营。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幸福的完美》正在后期制作中。这一次,石钟山从编剧转当导演,他透露这部由黄奕、印小天主演的《幸福的完美》主打爱情,想让偶像明星带给军旅戏更温情亲切的风尚。而战争大战《地上地下》则是一部由任程伟等硬汉主演的战争大戏。
 
  年代戏与谍战戏:明星拉动眼球
  昨天亮相的《大瓷商》是以夏雨、伊能静、宁静等明星担纲的年代大戏。夏雨对自己这部戏里的瓷商身份颇为得意,“我在剧中名字(陶中国)就是瓷器(china)的名字”,而宁静则笑揭他在剧里最爱逛的其实是妓院。成功翻拍《夜幕下的哈尔滨》之后,赵宝刚就对谍战题材倍感兴趣,昨天他亲自为新剧《苏雅的供词》宣传,而这部戏中,他自己还客串了个特务。
 
  喜剧长篇最热:儿童剧成喜剧之王
  今年的喜剧新剧亮相不多,唯有郭冬临主演的千集连续剧《万卷楼》独撑场面。这部多达千集的电视剧由郭冬临和一群孩子主演,郭冬临演一个私塾先生,整天要和孩子们斗智斗勇。而编剧邹静之称,他这次特地写了部超长儿童喜剧,就是感觉儿童喜剧太少。今年的《新家有儿女》也正热拍,虽然缺少了宋丹丹等王牌,但郑佩佩午马也亲自到展场为新剧造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石钟山 | 伊能静 | 郑佩佩 | 千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