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萧淑慎低胸装再出庭吸毒案 考虑认罪换缓刑(图)

萧淑慎再次低胸装出庭
萧淑慎再次低胸装出庭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吸毒案昨天开庭,萧淑慎为早日了结这起官司,倾向认罪协商,法院给她21天时间考虑,排订下月20日再开庭。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下午2点许,萧淑慎穿着白色低胸无领衫、藏青色牛仔裤抵达地院。一开庭,萧淑慎就表明就吸毒部分愿意认罪协商;法官雷雯华反问“那转让毒品部分呢?”萧淑慎与律师讨论数句后主张,她没有转让毒品给友人吸食。

  公诉检察官立即表示,吸食与转让毒品两部分不能切割,必须一起承认,才能提认罪协商。

法官也说,律师要求认罪协商后能获判缓刑,如果到公益团体做劳动服务,对萧淑慎的演艺生涯及未来都有正面作用,劝萧淑慎好好考虑。

  面对法官释出的善意,萧淑慎深表感激。她说,她以一个带罪之身,仍有电影、电视找她演出,她很感谢;她强调没有转让毒品给友人,但希望早日了结这起官司,才能安心重返演艺界,会与律师协商做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