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侯凯拍片全情投入 钢钉穿脚仍旧坚持(图)

候凯(资料图)
候凯(资料图)

  内地首部实景玄幻电影《黑竹沟之约》已在四川顺利杀青,现已经入后期制作阶段。本片讲述的是几个旅游者被困黑竹沟峡谷自救求生的故事。

  北京艺百合文化旗下影视演员侯凯在片中扮演男一号“路飞”。在本片的拍摄过程中,侯凯可谓是全情投入,加之本片在素有东方百慕大的四川黑竹沟峡谷全景进行拍摄,因此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主演侯凯多次遭遇险情。

  据悉,在一场丛林戏中,侯凯扮演的男主角“路飞”带领被困者在密林中躲避猛兽的追逐,因树林中环境十分复杂,在本来就不平的道路上布满落叶和树枝,在这种场景中拍摄奔跑的场景需要演员时刻保持注意力的集中,稍有不慎就会被树枝绊倒滚落峡谷,因此侯凯在拍摄时着时刻不敢分神,一边注意脚下的山路,一边还要指引被困者逃出丛林。

  就在其中一场戏中,侯凯突然一只脚陷入落叶之中,感觉脚趾一阵钻心的刺痛,并且在抬脚起时有明显的阻力,但此时拍摄正在进行,为了不影响电影拍摄,侯凯强忍着疼痛把这一场拍完,下来才发现脚下的运动鞋已经被钢钉贯穿,并且钢钉在脚趾之间穿过,把一个脚趾从侧面划开,鲜血流满鞋袜,但是侯凯在进行了必要的紧急处理之后,立刻返回剧组再次投入到拍摄工作中。

  事后侯凯表示,因为拍摄地点自然环境比较恶劣,所以很多演员都在拍摄中“挂彩”,当时发现自己只是皮外伤,所以也没特别注意,作为演员首先就是不要怕吃苦,拍片受点轻伤是家常便饭,为了创造出好的影视作品,这点事情真的无所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 路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