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天桥骄子》前途未卜 Bravo选新戏顶上(图)

《天桥骄子》的离开多少会令Bravo电视台大伤元气
《天桥骄子》的离开多少会令Bravo电视台大伤元气

  搜狐娱乐 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由于制片方与Bravo电视台的纠纷,而造成未来的播出计划受到严重影响。为了以防《天桥骄子》离开后电视荧屏出现空白,Bravo电视台预订了两部新的真人秀节目。

  这两部新的真人秀节目,分别是《时装风云》和《名人裁缝》,同样都是以Bravo最擅长的时装设计为主题。《时装风云》是同《天桥骄子》颇为相似的时装设计比赛,两者唯一的差别就是该比赛冠军并不会与固定的零售商签约,而是由《天桥骄子》历届的冠军来帮他们做这个决定。

早在今年7月的时候,Bravo电视台就宣布将推出一档改编自英国的节目《时尚天下》,尽管这两部“时尚”节目看上去颇为相似,但是Bravo电视台坚决否认这一点。

  另一档节目《名人裁缝》,则是请来几位名人参加,看看谁具有开创自己服装品牌的实力。每位选手都会与一位专业人士进行搭档,以帮助其解决比赛中的专业难题。

  除了这两部新的时装设计真人秀,Bravo电视台还准备了一些以艺术,文化为主题的节目。这样一来,即便《天桥骄子》真的离开了,Bravo电视台也可以有新节目顶上空缺,不会影响正常的节目安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