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咏乐汇》请名人吃吃喝喝 李咏明日“卖拐”

  (记者徐云霄)《咏乐汇》的首期节目将于明晚7:45分在央视2套亮相,李咏将在节目中“请客吃饭、品茶”,和各路名人闲聊人生的起伏。《幸运52》撤下之后,李咏的新节目《咏乐汇》一直很受关注,记者了解到,首期的嘉宾将在俞敏洪、刘晓庆、成龙、潘石屹、李亚鹏、张纪中产生。
据了解,这档节目依然是李咏和哈文这对“央视夫妻档”联手打造的,而李咏除了担任主持人外还掌管节目的总体设计,这档节目相当于是为李咏量身打造的。

  据该栏目的宣传马女士介绍,《咏乐汇》是李咏在国内首创的CHATSHOW(闲谈秀)节目,策划团队来自《非常6+1》。节目的定位是邀请知名度高、且人生经历丰富的名人,来谈其人生中的一些重大转折,又称为拐点,因此该节目又有一个有趣的绰号,叫李咏卖“拐”,节目旨在励志和启迪人生。据了解,目前该节目已经录制了9期,参加节目录制的名人包括成龙、俞敏洪、刘晓庆、潘石屹、李亚鹏、张纪中、张朝阳、海岩、王中军,而首播的嘉宾则在前6人中产生,外界猜测成龙的可能性比较大。

  马女士透露,该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李咏要在节目中设饭局、茶局,款待嘉宾和观众。比如嘉宾李亚鹏是新疆人,节目组便特地款待他地道的新疆羊肉串和马奶子葡萄,为嘉宾成龙则准备了美味的葡萄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成龙 | 李亚鹏 | 乐汇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