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崔永元国际影视展记错时间 失约《团长》展会

王宝强与张国强(左)亮相《我的兄弟叫顺溜》发布会

  崔永元记错时间

  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昨日在北京开幕,《我的团长我的团》借此机会首次正式发布片花。据介绍,这次曝光的几分钟片花是从前7集素材中剪辑出的,但剪出效果令不少现场媒体感到震撼,战争场面的震撼、战争的残酷落寞成为主要气氛,尤其是画面结尾部分,段奕宏扮演的龙文章站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他的身后是倒下了无数想回到家乡的兄弟,脸被泥土弄脏,挂着眼泪对空无一人的山野呜咽呼喊:走啊,我带你们回家。
现场媒体介绍,当天有不少迟到明星,也有来去匆匆的,但崔永元最为“雷人”。崔永元原定昨日与《我的团长我的团》一起出席展会,最终却未能到场,制作人吴毅解释,崔永元说是因为记错时间而错过展会:“他为《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了一组纪录片,从开拍到杀青全程揭秘了《团长》出的一系列事故和拍摄情况。片中崔永元采访了100余位历史人物,将和《团长》同步播出。”

  赵宝刚为王宝强延时

  记者获悉,由于昨日宣传的剧组很多,明星们的活动也排得相当紧,难免有很多时间上的冲突。最有戏剧性的一幕是下午1点半,赵宝刚带着新剧《苏雅的供词》兴致冲冲地前来参加发布会。而就在《苏雅的供词》展台旁边,就是王宝强最新大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展台。谁知,王宝强原定下午1点的发布会却因主角路上塞车突然推迟到1点半,媒体记者、粉丝等把其展台挤得满满,现场采访时间也一拖再拖,导致赵宝刚展台人气不足。最终,看着所有人围着春风得意的王宝强,赵宝刚只好把发布会时间延迟到两点。

  伊能静爆料夏雨懂泡妞

  昨日,陈坤、王宝强、伊能静、罗海琼、夏雨、宁静、明道、陈紫函、印度女星歌蒂普·科莉等也齐齐亮相,为《故梦》、《那时花开》、《仁者无敌》等新剧做推介,明星们各呈招法赚吆喝。正在拍摄中的吴子牛导演新作《大瓷商》亮相展会,主演夏雨、伊能静、宁静、韩雯雯纷纷出席,伊能静就爆料称夏雨会泡妞:“我们两个有一场"人鬼情未了"”的戏,我在做陶的时候力度没有捏好,然后他过来帮我。我发现做陶是一种感受,这蛮像谈恋爱的,就是你要温柔地对待它,感受它的需要,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形状。夏雨练习的时候总是捏美女造型,他就知道泡妞。”惹得夏雨忍不住说:“她一定很会谈恋爱,她一上手那个陶就捏得很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夏雨 | 伊能静 | 赵宝刚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