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四大偶像剧一姐火拼 众主持给吴宗宪送“钟”

  今(31日)晚,台湾电视的年度盛事——金钟奖颁奖礼将举行。

  很多人对金钟奖都很看中,吴宗宪就因屡次不能得奖而在去年大放厥词,表示不再参加金钟奖,而今年,综艺大哥张菲因为没入围也怨声载道。

不过,本届金钟奖的看点却相当多。

  看点一

  四偶像剧一姐火拼

  以往的金钟奖戏剧类节目获奖都是叫好不叫座的电视,就像电影奖偏向文艺片一般,但本次,《命中注定我爱你》《公主小妹》《恶作剧2吻》《换换爱》等剧榜上有名,让人兴奋许多,看来评委的口味有点转移了,商业偶像剧终于出头。

  《恶作剧2吻》的林依晨,《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乔恩,《公主小妹》的张韶涵,《换换爱》的杨丞琳,四位当前台湾偶像剧的收视一姐齐齐入围最佳女主角,甚是难得。

  而陈乔恩更是热门中的热门,外界预测,如无意外的话,视后将非她莫属。

  看点二

  众主持给吴宗宪“送钟”

  今年的金钟主持人奖项,因陶子待产、小S跟蔡康永不在台湾稍显冷清,吴宗宪29日大批陶子的《超级星光大道》是歌唱节目,不应跟他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竞逐“娱乐综艺类”奖项,没想到小S在旁射冷箭:“宪哥这节目做12年了,金钟就给他好了。”

  蔡康永也帮腔:“《康熙来了》虽然已破1000集,但还没有像《我猜》12年这么久,我觉得该给宪哥了。”

  阿雅也见缝插针:“拜托评审给他同情票,他已暗自垂泪当孤单老人好几年了。”

  吴宗宪认为《我猜》已让他得到许多,主持12年来,让他买了6栋豪宅,现在就缺金钟帮他演艺生涯添上光荣的一笔。

  另一方面,综艺大哥张菲则选择不出席颁奖礼。张菲日前曾说自己不小气,没入围也会参加金钟奖,没想到情绪突变,他不满说:“现在我连入围都没有,还要我去捧场,很抱歉,本人没那么大肚量。”

  看点三

  嘉宾阵容史上最强

  在颁奖嘉宾的搭配上,此次金钟奖可谓费尽心思。目前有消息称,阮经天与陈乔恩,贺军翔与杨丞琳,这两对红透半边天的荧屏情侣将搭档颁奖,而林依晨和郑元畅也会出席走红毯。

  此外,今年金钟奖的星光可谓史上最强,内地的黄晓明、张靓颖将到场担任嘉宾。香港TVB的林峰、李司棋、佘诗曼等大红大紫的明星也将悉数到场。至于台湾本土明星,周杰伦、林志颖、桂纶镁、吴尊、王心凌则一个也不能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林依晨 | 杨丞琳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