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球影帝弃影从音 菲尼克斯转换人生跑道(图)


  菲尼克斯因为拍摄《一往无前》(Walktheline)获金球奖,据说他也因此萌发了改行搞音乐的想法。

  34岁好莱坞影星乔昆-菲尼克斯(JoaquinPhoenix)将弃影从音。近日,著名影星瑞凡-菲尼克斯(RiverPhoenix)的弟弟、两次奥斯卡提名得主兼第63届金球奖影帝乔昆,表示将转换人生跑道,退出影坛,全力进攻音乐。

  乔昆是在旧金山参加由保罗-纽曼(PaulNewman)生前创立的儿童慈善机构募款活动时,向“Extra”透露这个消息的。
“我想借此机会,向你们宣告这个消息,事实上,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次用演员的身份出席活动,我将息影了。”在记者的再次确认下,乔昆表示自己会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事业中。之后,乔昆的发言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虽然乔昆对于未来的音乐职业生涯规划没有过多透露,但明年二月即将公映,由他和著名女演员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合拍的爱情片《两个情人》(TwoLovers)将成为他的电影“遗作”。

  息影原因猜测

  因热爱音乐息影?

  这是乔昆息影的官方解释。据传闻,最近乔昆一直忙于英国的骗子乐队(TheCharlatans)的唱片录制工作,而他的个人专辑也在筹备灌制中。

  因好友离世息影?

  有不少传媒猜测,乔昆的息影与好友希斯-莱杰(HeathLedger)年初的猝死有关,而前辈纽曼的过世也让他感到要忠于自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昆 | 菲尼克斯 |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