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郑裕玲吕方终结16年恋情 > 最新动态

组图:失恋女星排排看 莫文蔚风骚郑裕玲练舞

  郑裕玲(嘟嘟)宣布与吕方结束16年“姐弟恋”后,负面新闻一宗接一宗,而在《翡翠歌星贺台庆》节目彩排时与草蜢大跳“忘情桑巴舞”,虽然面容略显憔悴,但面上仍一直保持笑容,全情投入彩排工作。

  郑裕玲与吕方结束16年恋情,虽然失恋最痛,然而向有专业精神的嘟嘟,一于寄情工作,为台庆忘情起舞。而圈中不少失恋女艺人,面对情伤亦各有不同反应。

杨采妮 自强

  1997年杨采妮为男友邱韶智退出娱乐圈,至2003年初传出两人的十年恋情告终,虽然她即时否认,但开始回复接拍广告及电影,至2004年7月正式宣布分手。

梁咏琪 自闭

  梁咏琪郑伊健不敌七年之痒,在2006年初分手,感情受重创的梁咏琪即离港飞到伦敦疗情伤,自闭一个月来收拾心情,之后才重新投入工作。

莫文蔚 风骚

  去年12月,莫文蔚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高调宣布在去年初已与拍拖九年的冯德伦分手,更在新歌中表示“惊觉我爱你不够”,表现风骚之余未见神伤。

周丽淇 慌张

  周丽淇与郑嘉颖的五年地下情,去月因为男方搭上佘诗曼而告终,她失恋后明显心神恍惚,对嘉颖有异心却表示:“啱啱先知。”慌失之情尽露脸上。

  流言板

  郑裕玲日前对外宣布与吕方分手后,两人分手原因传言不断,真真假假一时间也无从判断虚实。

  传言1:求婚不成,包养情人

  据香港杂志报道,有“知情人”透露,吕方去年曾跟郑裕玲求婚,但郑裕玲并未答应,之后吕方便认识了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子,小女友不仅听话,还表示愿意为吕方生小孩,年近半百的吕方对小女友很疼爱,连对方的生活费也一手包办,但是收入不稳定的他却得向郑裕玲伸手要钱,才能供养小女友,而郑裕玲知情后,更是气到跟吕方翻脸。

  传言2:投资失败,惹怒嘟嘟

  外传“钱”是两人争执到要分手的一大主因。据传去年吕方看到香港股市一片兴旺,便怂恿郑裕玲拿出部分积蓄投资。一直视财如命,且雇有三个理财顾问的郑裕玲,最后敌不过吕方再三游说,同意拿钱出来投资,没想到这一波全球金融海啸,当场令郑裕玲的身家损失将近三千万,郑裕玲对外虽表示:“我已经不看报纸、杂志,以免心情更差。”但私下,她把错全怪到吕方头上。

  传言3:生活习惯,难以协调

  郑裕玲在宣布分手时表示双方生活有所改变,习惯也不相同,因此产生了分歧,话说得轻描淡写,但却有吕方的好友爆料说,郑的生活习惯很规律,严苛得私生活都大受影响,而吕方爱夜蒲,生活上各管各的,导致分歧渐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玲 | 吕方 | 梁咏琪 | 莫文蔚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