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永康为报恩得罪无线 记者会曾无人捧场

苏永康前晚出席《法网群英》杀青宴

  苏永康前晚出席《法网群英》杀青宴,即将于下月十四日举行三场演唱会的康仔,自爆因为拍摄《法》剧而令无线不高兴,因为他最近出席演唱会记者招待会及其它活动时,无线旗下的娱乐节目的记者都没有人出席。

   苏永康说:“我很明白,如果因为我帮亚视拍剧而令无线不开心,我说声不好意思。”并指邓特希在他的演艺生涯中是一个好重要的人,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苏永康,他说:“如果邓特希没有找我拍《壹号皇庭》、《妙手仁心》等剧集,就没有“阿娇”这个角色出现。而且04年是我演艺事业最低潮的时候,他找我到内地拍《天涯侠医》,之后才有人找我拍内地剧,那年我在内地拍了130集剧集,所以他对我有知遇之恩,他不管什么时候需要我,我一定会帮忙,一定会报恩。(不怕对你的歌唱事业有影响?)我只可以无奈的说,令无线不开心,我很不好意思。”

  至于邓特希知道苏永康为他得罪无线后,即反应甚大的说:“没关系,多大件事?有那么严重?等我向他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