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彼得获CASH音乐成就大奖 最爱张国荣Monica

在众多作品之中,黎彼得最爱张国荣主唱的《Monica》。
在众多作品之中,黎彼得最爱张国荣主唱的《Monica》。

  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CASH)将于本周日举行颁奖礼,昨日在尖沙咀举行记者会,宣布作词人黎彼得荣获今届“音乐成就大奖2008”,表扬他三十多年来对音乐创作及香港乐坛的贡献。昨日出席者包括黎彼得、Soler、黄家强及蓝奕邦等歌手。

  Soler今届入选最佳乐队演绎奖项,两人表示希望自己的音乐成为主流,让大家喜欢他的音乐。现正忙于筹备演唱会的Soler表示,现在每天跑步练气,昨日跑步时却被途中正在练习舞扇的大婶调戏,Soler说:“跑步时见到一群约五十岁的师奶,她们边舞扇边嚷我们的名字,吓得我们跑了一圈便离开。”

  有报道指黄家强凸肚腩走样,家强认为自己是有少许凸肚腩,但强调没有走样,他强调自己注重音乐多于外表,他说:“音乐与样貌没有关系,而且,有样不能唱也没用。”在“最佳旋律”奖项提名中,黄家驹的作品《他的结他》也入选,家强指歌曲是家驹一九九二年尾写的,一直未被公开,没有想过夺奖,只希望与大家分享家驹的才华和成就。

  望许冠杰唱金曲

  夺得今届音乐成就大奖的黎彼得,作品脍炙人口,有张国荣的《Monica》、梅艳芳的《将冰山劈开》,还有许冠杰及谭咏麟很多金曲,都是他填的词,黎彼得表示,希望原唱歌手为他演绎歌曲,但他说:“我当然想许冠杰、周润发唱,但世事没有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冠杰 | 黄家强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