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关宝慧夜店遇袭留疤痕 最痛是年龄被媒体曝光

关宝慧展示手上的疤痕。
关宝慧展示手上的疤痕。

  “有线电视十五周年志庆酒会”前晚于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为隆重其事,有线特别邀请了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出席担任主礼嘉宾。但出席艺人却不多,只有梁思浩、董敏莉、关宝慧和乐队廿四味。

  关宝慧早前与朋友去夜店时,遇袭受伤。她表示早前在夜店被不认识的人打伤自己及好友,至今警方还未有足够资料起诉,“我能够认出当晚所有涉案人士,事后我曾再到发生事件的夜店,希望碰到闹事者,就算捉不到他们,也希望他们对我说声对不起,现在真是无法无天,当晚原本对方有人手持玻璃瓶,好在我的友人及时夺去。”事后她发现报章上写道,有搞事者时常在街上玩一个游戏,就是联群结党搞事收集新人,收得最多新人算胜方。

  关宝慧表示左手留下几处疤痕,问她会否接受除疤手术?“我宁愿先拉面皮,但这次事件对我最大伤害,反而是报章登了我的年龄,以后我不可再对人说我27岁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宝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