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ucus展儿童天性 拉姑照顾不周险生意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为复出,张柏芝甘愿把儿子Lucus交给奶奶拉姑照顾,以为可以无后顾之忧,Sorry!几十年没有照顾小朋友的拉姑亦有失手之时,昨日下午,记者见拉姑同朋友茶叙聊天,把照顾乖孙的重任过手给两名佣人,没有亲自监管,Lucus如脱缰野马般,跳跳蹦蹦、四处跑,结果差点酿成意外,吓得拉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紧抱乖孙,检查孙仔每寸肌肤,好在有惊无险,吓死人了!

  昨日下午4时,抱着Lucus与老公胡须Kong现身中环Landmark Café喝茶,同时还有6名友人,Lucus很不习惯,要在地上玩,拉姑索性将孙子交给两名工人照顾,自己则与友人谈天说地。

视频:张柏芝拉姑带Lucas喝茶 力证婆媳关系融洽
视频:张柏芝拉姑带Lucas喝茶 力证婆媳关系融洽

  脱缰野马四处跑

  只见Lucus对商场内的事物都感好奇,经常大力甩开佣人的手,四处乱跑,如脱缰野马般,一时在名店门前跟店员玩捉迷藏,一时又走到蛋糕柜前尖叫,如置身游乐场。

   虽然拉姑多番查看孙仔动向,又吩咐工人好好照顾,但仍被Lucus甩开,直奔向扶手电梯底部的Lucus,整只手直插电梯槽边。

  幸好工人姐姐及时阻止才免生意外,没得得玩了,Lucus大声尖叫,吓得拉姑一个箭步冲出出餐厅抱起孙仔,得知孙仔险生意外,拉姑即怒视佣人一眼,然后仔细检查孙仔每寸肌肤,确保安全,之后,拉姑决定贴身照顾Lucus,喂果汁、蛋糕,不敢再托付于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