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表示歉意:没有春晚哪有我

  现代

  本报讯日前,宋丹丹因为“坚决不上春晚,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而成为媒体关注的人物。而此言论一出成为众矢之的的宋丹丹也被搞得焦头烂额,最近,在北京的一次记者会上,宋丹丹表示自己言多必失,并为这个言论表示歉意,称“没有春晚就没有我,一些记者曲解了我的本意。


  据悉,在东方卫视举行的《马文的战争》开播会上,宋丹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我在2002年-2006年都没上春晚,春晚也办得相当好,没有我一样精彩。”

  而这段答记者问也被记者解读为宋丹丹不上2009年春晚的宣言,没想到这样的一次采访也让宋丹丹遭受了不同的议论。对此,宋丹丹表示:“记者们曲解了我的本意,我承认上春晚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但是我也很感谢春晚给我带来的一切。我认为我最重要的艺术道路就是春晚。说出这话当时只是一种比喻,没想到写出来就完全不一样了。”宋丹丹认为“言多必失”,这次记者会的发言是自己说得太多了,给大家造成了不恰当的理解,因此她表示歉意。

  对于是否还会考虑上春晚,宋丹丹表示现在还没考虑,目前自己一直都在拍摄新戏,也没考虑这个问题。下半年还要拍摄《味道男女》和《家有儿女》的系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