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过界 > 新闻动态

首部金融危机解压电影《过界》11月7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许岩)日前,将于11月7日上映的公路情爱电影《过界》由于“裸奔”戏份成为关注焦点。主演郭涛终于打破沉默,通过公司向媒体表示《过界》实际并不“过界”,在他眼中《过界》是国内第一部金融危机解压电影!

  作为中国第一部反映都市人心理重压之下寻求释放和解脱的电影,主演郭涛在片中饰演一个在工作和生活双重心理压力下寻求突破的都市金领,在片中有尚佳的表现,郭涛表示“但现在更多人关注得是我在片中的"裸奔"。
这确实令人十分尴尬,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影片剧情。《过界》的激情戏并不"过界"。”

  郭涛称现在全球都受华尔街金融危机影响,大家精神都很紧张,不知不觉都觉得心理压力很大,“现在看,《过界》就好像是专门拍给金融危机下都市白领解压用的!”曾因工作压力大而有过酗酒经历的郭涛,对于此感触很多也良言劝告大家“有心理压力硬扛着不是事,尤其是男子汉们,但请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压力大就去酗酒或去放纵自己,该去看心理医生就要去看。”

  《过界》导演袁卫东曾指导过央视大型纪录片《敦煌》,并在徐克力作《七剑》中担任副导演。郭涛做为李晓冉“丈夫”的候选并不被看好。因为他之前的喜剧气质和痞气与电影中那个工作重压下的“都市金领形象”相去甚远,和美丽可人的李晓冉搭成一双亡命鸳鸯并不靠谱。可导演袁卫东一眼看中了郭涛性格中的倔强。几次剧本讨论后,袁导认为郭涛对剧情的领悟,对人物的揣摩非常到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