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身价亿万过平民生活 6.4元港币周游全岛

发哥生活平民化
发哥生活平民化

乘坐4.2港币的巴士
乘坐4.2港币的巴士

只花费2.2港币乘坐渡轮
只花费2.2港币乘坐渡轮

街头漫步零消费
街头漫步零消费

步行回家
步行回家

发哥的豪宅
发哥的豪宅

  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金融海啸,随着港股连日急跌,不少名人明星身家大幅缩水,正当艺人们叫苦不迭的时候,52岁的周润发(发哥)依然从容面对股巿逆境,只因发哥有个贤内助,在英国读工商管理的发嫂陈荟莲为他理财,逆市赚大钱,加上在好莱坞有价有巿的发哥早已挖金成功,今年已稳袋1.6亿片酬,虽然有亿万身家,但发哥未有胡乱花费,日前,记者见他搭渡轮、赶巴士,乐得消遥,环岛半日游只需港币6.4元,绝对超值,金融海啸?So What!

  转战好莱坞的周润发(发哥),多年来,赚尽美金,有传发哥片酬高达500万美元(约4000万港元),兼要求提供高质素待遇,但依然有价有巿,继年初演出《战火屠城》及《谍海风云》(前译《上海》)两部西片后,最近又完成周星驰监制的好莱坞版《龙珠》,加上年尾与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合演的《红圈》,密密拍,未计分红,保守估计稳赚1.6亿港元片酬。

  有价有巿赚到笑

  此外,近日盛传美国迪斯尼公司睇中发哥在亚洲巿场的叫座力,不惜重金邀他接拍魔幻动作电影《白雪公主与七武僧》(暂名),同时,亦有传去年有份参演《加勒比海盗3》的发哥,将有机会演出《加勒比海盗4》,片约涌住来,名副其实赚到笑,挖美金挖到手软。

  贵为国际巨星、身家千万计的发哥,仍爱平民化生活,当日所见,头戴Cap帽、背着旅行包的他,在名店林立的置地广场出现,只见他对名店兴趣不大,兜了一圈便离开,轻松漫步往天星码头,途经国金二期、交易广场股票交易大楼时,发哥曾停下脚步,欣赏大楼外貌,见有途人跟他打招呼,发哥礼貌地点头响应,然后笑瞇瞇往码头方向离去。

  家住九龙塘金巴伦道、巿价半亿独立屋的发哥,这天并不着急回家,先以2.2港币搭小轮过海,然后转乘4.2港币巴士返回九龙塘,埋单只需6.4港币,真划算,记者尾随发哥身后,见他一派轻松自得,不时两头望,欣赏维港风景,搭巴士时,刻意选上层前座的他,对车上播送的娱乐信息十分留意,途经佐敦时,更定神专注街外风景,似是在搜寻拍照灵感,坐足45分钟,发哥才在九龙塘会落车步行返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