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震否认得白血病称并无大碍(图)

田震:我真的没得白血病

  不久前,明星羽毛球队某秘书长通过博客爆出一记猛料:“歌坛大姐大”田震病情加重!随后,各路媒体纷纷追问,各种不实传闻频见报端,沉寂近三年的田震,近日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的独家专访,澄清所有关于她生病的谣言,并敞开心扉聊到了当前非常享受的生活方式和心态。

  田震表示,“关于我的病情,越传越邪乎,传得我跟得了白血病一样,其实跟白血病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医生说,这并不是什么大病,只是血液有点小问题,即"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其中一个单项指标偏低,并无大碍。


  据了解,田震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中医调理,服用了一段时间的中药后,病情明显好转,但还在恢复中,因为是慢性病,有时候会反复,“没办法嘛,慢性病,你就得跟它作一个长期的斗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