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丽坤否认恩师徐克离婚(图)

王丽坤电视剧《七剑》中扮演刘郁芳

  昨日,由黄圣依首次担任出品人投资的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终于在车墩影视基地杀青。虽然“老板”黄圣依及杨子都未到现场探班,该剧女主角的王丽坤一边大赞黄圣依是个“有头脑,有智慧的女强人”,同时王丽坤还否认恩师徐克离婚的传闻。

  王丽坤这两年作品很多,主演的《河流如血》、《血色迷雾》最近在全国热播更是让她人气急升,不过在采访中她透露自己入行要特别感谢的是徐克导演,没有徐克导演当年的提拔,自己是没有机会进入影视圈的。
“2002年底,徐克到北京舞蹈学院选演员时,偶然路过排练室时正好看见我在练舞蹈,他和我聊了不到15分钟,之后就通知我为《七剑下天山》"刘郁芳"这个角色做准备,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王丽坤透露徐克当初看中自己是因为她身上有一个“武侠”味,而徐克一直希望在内地能够捧出两三个武侠明星,于是王丽坤就被选中成为“徐女郎”。在拍完《七剑》以后,徐克由于自己没有经纪公司,他就把王丽坤推荐到马中骏的慈文影视旗下。王丽坤透露那段时间自己和恩师是有分歧,“当时徐导希望我能够啥戏都不要拍,专心练武以及帮他做一些武侠片的筹备,但是自己觉得演技要磨炼,同时自己长大了希望能够养家糊口。”所以她不断游说徐克让自己去拍电视剧,最后徐克经过激烈思想斗争终于答应了。王丽坤表示现在一直在拍戏,但是私下还是找时间习武,为以后上徐导的武侠电影做准备。

  谈及最近传出徐克和妻子施南生秘密离婚,原因是徐克与曾在电影《七剑》中出演“瓜葛洛”的陈佳佳传出绯闻,对此王丽坤为“恩师”叫不平,她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她觉得那样的新闻很无聊。她透露自己认识陈佳佳,她是不可能和徐导在一起的;同时王丽坤表示自己一直和徐克及妻子施南生有联系,并不觉得两人有任何异样,一直都很恩爱,两人在一起工作时也合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王丽坤 | 黄圣依 | 徐导 |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