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黄秋生风流成性 与孟广美夜店寻欢6小时

  14:13:03)来源:头条网46岁的已婚影帝黄秋生风流成性,与女友泡夜店的新闻屡见不鲜,继范冰冰、名模Jessica后,去年拍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时,又跟台湾名模孟广美传绯闻。本月10日,被前男友骗财的孟广美来港为新片《我不卖身我卖子宫》宣传,黄秋生把握机会安抚对方,增进情谊,在首映礼后,一对绯闻男女秘密到夜店寻欢作乐,狂欢6小时才愿散伙,只见秋生疲态尽现,玩得相当尽兴。

黄秋生与孟广美日前齐齐现身电影首映礼。

黄秋生与孟广美夜店狂欢。

玩至凌晨3时,秋生拉队转场再玩,其间秋生表现兴奋。

  爱我行我素的黄秋生,纵使家有娇妻幼儿,依然绯闻多多,跟女星范冰冰、李茏怡、孟广美等皆传过绯闻,而且个个有貌有身材,踏入中年的黄秋生愈玩愈过份,去年与模特Jessica的绯闻传得最精采,完全无视老婆,也不理外界指责。

  把握机会联谊

  至本月10日,黄秋生在新片《我不卖身我卖子宫》首映礼上,对年初被人骗财骗色、饱受情伤的台湾名模孟广美送上无限关怀,不停贴头咬耳。待电影散场后,又拉队到夜店狂欢。

黄秋生与孟广美前后脚离开。

孟广美苦等保姆车。

黄秋生一直与朋友谈笑。

  有人目击孟广美当晚表现积极,对黄秋生的关怀备致十分受落,他说:“台湾女生真的好能喝,又娇媚,跟黄秋生聊天时,两个人挨得好近,真是定力不够都搞不定。”

  一伙人消遣至凌晨3时才相继离开,此时,记者发现意犹未尽的黄秋生拉孟广美耳语,只见孟广美不停笑着点头,之后便随黄秋生登上友人座驾前往尖沙咀,记者尾随座驾,发现15分钟车程内,秋生不停手舞足蹈,表现很High,抵达后,黄秋生更见兴奋,沿途笑瞇瞇高谈阔论,孟广美则亦步亦趋紧随他身后。

孟广美性感赴约。

  狂欢玩得尽兴

  当晚黄秋生等人便包下走廊尽头的VIP房作乐,坐下不久,服务生便拿了4支威士忌、冰杯及小食招呼他们,房内传出阵阵嬉笑声,记者在门外声到一把跟秋生十分相似的男人声大叫:“什么不喝?快喝!”记者曾试图推门进内,却发现房间上锁,玩得十分小心。

  至清晨5时多,泊车服务员发现记者,便马上用对讲机汇报,获悉楼下有记者守候,为避嫌,两人选择前后脚离开,孟广美率先现身电梯大堂,可惜刚巧发生交通意外,保母车迟迟未能驶到正门,呆等5分钟的孟广美双手抱胸,心急地两头望,此时,满以为孟广美已安全引退的黄秋生与男友人离开,走出电梯才发现孟广美身影的他,急急低头扮不认识,离开两尺远才敢转身偷望伊人,不过,经同行友人提点,得知记者镜头正瞄准自己,秋生二话不说,加快速度离开现场,而孟广美亦在同一时间,在男友人陪同下,向另一方向奔跑,以图避开镜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黄秋生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