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组图:吴尊 阿Sa 各奔东西 有意避讳感情话题

  有武侠版梁祝之称的《剑蝶》自10月16日在全国上映至今,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日前,为答谢广大影迷朋友的支持,吴尊、阿Sa专程赶到北京举行《剑蝶》的谢票会。

吴尊

阿Sa

  当日,活动现场大批粉丝蜂拥而至,气氛相当热烈。吴尊不但即兴调酒献

  给影迷,更与阿Sa以喝“交杯酒”的方式庆祝影片大卖。

  谢票会接近尾声,影迷们仍热情不减,为避免影迷们的疯狂围攻,阿Sa和吴尊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准备使用明星们惯用的“逃生”手段,欲从后门的“逃生通道”溜之大吉。

  工作人员虽早有准备,将专车停在离后门最近的地方,还派了专门的“保卫员”把守,但散场之后粉丝现场的围追堵截还是让他们冒出一身冷汗。


  之前,阿Sa和吴尊的绯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如今借《剑蝶》之势,更是成为了众人眼中公认的“金童玉女”。不过至今,两位当事人对此态度却仍不置可否。尽管谢票会上二人默契十足,配合的也尽善尽美,但活动结束后又是另一番景象。

  喝了“交杯酒”的二人,会后各自从后门“撤退”。二人不仅是“分开行动”,就连时间也是“稍有间隔”,不知是不是有意避讳呢!

  出门时,吴尊微笑示人,边走还边向涌上来的粉丝挥手。谁料,不伸手不知道,一伸手吓一跳,不远处望去,吴尊的手突然留着红红的长指甲!

  上前仔细看去,才知原来是搞怪的怪物指套,让人虚惊一场,据了解,这是现场粉丝送上的礼物,没等回家就带上把玩,可见吴尊是相当的喜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