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组图:“情色王”王晶誓让刘德华“有名有利”

  王晶,曾经的“情色电影”代言人。但,今年他却用两部新作令人大吃一惊———一部是已经拍完的《硬汉》,一部是正在筹拍的《未来警察》。王晶的转型理论是什么?说起来竟然很简单:“跟当年没有任何区别———什么赚钱,我就拍什么。”他认为,只是市场在变,而王晶从来没有变。

刘德华有演硬汉的“资本”

刘烨在《硬汉》中的表现超出王晶的预期

“晶女郎”孟瑶的好身材吸引王晶的目光

  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王晶表示,他早就放弃拿奖了,“票房永远比任何奖项都重要”。但他不觉得自己的作品比其他人的得奖作品“蹩脚”,“像《投名状》这样的电影,只配叫"赔钱货"”!

  《硬汉》:“真男人”都被埋没了

  “我拍电影那么多年,从没遇过一个演员能像刘烨,愿意为一个角色早早进组作那么多准备。”

  羊城晚报:如果是一部名叫《硬汉和美女》的片子,大家都会联想到王晶。但《硬汉》,谁也想不到监制会是你。导演是新手,题材也不“大众”,你为何如此冒险?

  王晶:《硬汉》的故事跟《阿甘正传》是同一类型,都是社会问题片。虽然导演没怎么拍过电影,但我还是选择了他,因为我相信这部片子能在商业和艺术之间取得一个相当好的平衡。

  羊城晚报:《硬汉》的主角“老三”是一个类似“傻根”和“阿甘”的男人。为何选择了刘烨?

  王晶:我们确实考虑过很多人,包括孙红雷。但是,最终只有刘烨愿意在开拍之前,用几个月的时间融入剧组,健身、练武。我拍电影这么多年,没有一个演员愿意这样做。他的诚意已经足够了,我只能用他。他的表现大大超过我的预期!如果有观众看了这部片子不能接受,我只能说,这个人在吹毛求疵!

  羊城晚报:以前大家都觉得中国银幕没“硬汉”,《硬汉》能让大众改变这个看法吗?

  王晶:其实中国有很多硬汉,你看荧屏上的《士兵突击》《亮剑》,多少硬汉啊!我不知道银幕上的硬汉为什么那么少,真男人都被埋没了。像在《硬汉》客串的孙红雷和黄秋生,他们也很“硬”,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们合作。

  《未来警察》:得“奖”不如得“奖品”

  “刘德华这十年拍了很多证明他演技的电影,可惜,统统有名无利。”

  羊城晚报:听说你将执导《未来警察》,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刘德华和大S来担纲。刘德华曾经跟你有过多次合作,他曾说,他的一大愿望就是再跟你合作一次,让你拿奖。你有同样的期待吗?

  王晶:我始终觉得,得“奖”不如得“奖品”。说实话,我觉得刘德华最近十年拍了很多作品,都不错,证明了他的演技,但都有名无利。票房不好,赚得不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刘德华 | 刘烨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