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若兮征婚三标准:稳定 包容 责任心(图)

杨若兮

  “和他已成为了过去式,所以我接受事实,并且祝福刘先生顺利得子……”著名影视演员杨若兮操着重庆话为前男友刘威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10月31日、11月1日,由赖声川担任导演,林依轮、柳云龙、叶童、张信哲、史可等知名演员加盟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将在锦城艺术宫连演两场。昨日下午,在剧中扮演打工妹小美的杨若兮亮相成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眼前的杨若兮一脸甜美微笑,似乎早已走出了与刘威的感情阴影,不但不避讳记者提及刘威与未婚女友的生子新闻,还大胆向媒体放话:“如果可以,希望大家能帮忙征婚!”

  纯真若兮

  角色和自己很相似

  穿着一件红色运动装,随意地将头发梳在脑后,走下舞台的杨若兮看上去更加娇小可人。
据了解,杨若兮此次在《陪》剧中扮演的是活泼、单纯的打工妹“小美”。提到“小美”这个角色,杨若兮说不知是巧合还是赖导的特意安排,剧中的经历与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经历简直出奇相似,几乎是感同深受:“小美是个对爱情很纯真一心只想打工赚钱回老家结婚生子的打工妹,后来收到爱人的分手信。这一段经历其实我深有体会,简直就是真实写照。”杨若兮很是感慨。

  大度若兮

  祝福刘威未婚生子

  杨若兮与知名演员刘威的忘年恋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典型,然而去年10月,杨若兮在新剧发布会上情绪激动,失声痛哭,随后,宣告她与刘威这段忘年恋终结,但两人对分手的原因一直讳莫如深。近日,某媒体报道年过五十的刘威在美国和化妆师女友生子,老来得子的刘威打算过一阵大宴亲朋,为儿子办个满月酒。昨日下午,当记者面对面婉转地将这一问题抛出时,杨若兮的态度令人吃惊。“他和她的事情我很早就知道了,我现在唯一想说的是祝福刘先生。”有记者为杨若兮的退让感到不值,觉得以她重庆人的性格应该去争取自己的幸福。杨若兮笑得很无奈,停顿片刻后话锋一转,操着重庆话说道:“那我该啷个办?这个事情重头到尾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刘先生既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就只能接受。”整个过程中,杨若兮一直称呼刘威为刘先生,并自曝和刘先生分手后他们一直未有联系,关于刘先生的所有新闻都是来自于朋友和网络。

  大胆若兮

  现场征婚惊煞众人

  杨若兮还告诉记者,自和刘威分手后她一直用工作来疗情伤,并透露目前的她还处于真空阶段没有交往的男友。“我不想去找上一段感情的替代品,如果再找男友的话,我只有3个标准:1,他的生活稳定;2,他可以包容我、宽容我;3,责任心和勇敢。”言毕,杨若兮竟做出一惊人举动,对着在场媒体大胆放话:“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能帮忙征婚,我不介意哦!”如此举动,令所有人惊愕不已。昨日在现场,杨若兮还首次回应了《北平往事》剧组投资方状告刘威擅自单方面将她的片酬提高两倍的传闻,“人证物证都还健在,剧组也有那么多的程序,不可能谁想把钱给谁就给谁,这样的新闻真的很无聊。”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