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组图:漫画升级电影《传教士》萨姆-门德斯执导

导演萨姆-门德斯

  萨姆-门德斯(SamMendes)将为哥伦比亚影业执导一部根据超自然题材漫画《传教士》(Preacher)改编的电影。

  漫画原著由加思-恩尼斯(GarthEnnis)执笔,史蒂夫(SteveDillon)负责插画,主要讲述的一个得克萨斯小镇上的传教士被赋予强大的能力,当小城被超自然力量毁灭时,他开始周游全国去承担降伏恶魔的责任。

  超自然题材对于门德斯来说相对比较陌生,他擅长的领域在于描述人们内心情感的影片,如电影《美国丽人》(AmericanBeauty)和即将上映的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Winslet)主演的《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Road)。但门德斯对于小说改编的剧本却并不陌生:他曾执导的电影《毁灭之路()》(RoadtoPerdition)就是改编自一部小说。

  尼尔-莫瑞兹(NealMoritz,《我是传奇》的制片人)将与詹森-奈特(JasonNetter,《刺客联盟》制片)同时担任本片的制作人。哥伦比亚影业此前也曾拍过其他改编自恩尼斯漫画的电影,在《男孩们》(TheBoys)这部影片中,莫瑞兹和奈特也共同合作担当制片。

  《传教士》从1995年到2000年共发行过75卷,并获得过诸多荣誉,包括得到四次被称为漫画界奥斯卡的艾斯纳奖(EisnerAwards)。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奈特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