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豪斯医生》现深吻镜头 酷男终于恋爱

《豪斯医生》第五季剧照

休-劳瑞和丽莎

  新季的《豪斯医生》(House)不再是单纯的医学剧集,新季中开始加入豪斯(House,休-劳瑞饰演)的个人感情戏,而他的女人就是卡迪(Cuddy,丽莎-爱道斯坦饰演)。

  在最近的一集《快乐》(Joy)中,卡迪计划领养一个婴儿。婴儿病了,卡迪是个不错的妈妈,她救回了婴儿的性命,但是婴儿的亲生母亲的到来阻止了卡迪的收养计划。

  生母把婴儿带走后,这位我们喜欢的女强人,医院的管理者回到了家,在空空如也的托儿所中她的心情down到谷底。看上去她十分受伤,在这个空旷的房间里,回想起当初豪斯在她束手无策的时候拯救了婴儿的性命,卡迪开始觉得豪斯是个让人放心的男人。

  在卡迪整个为做母亲而斗争的过程中,剧迷们能够发现,豪斯并不是那个足够细心能搞在她需要时给予她最大支持的男人。卡迪不敢表现自己对他的信任,她怕豪斯会骄傲自满。两个人不管讨论什么,她都会对豪斯大喊大叫。但是让人迷惑不解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豪斯亲吻了卡迪,深深的一吻。

  可能这个镜头不是大家能够预测出来的!但是它确实发生了。豪斯这个自大的家伙,这个叫嚣着“你是要一个态度好却把你治死,还是一个态度恶劣却能够治好你病痛的医生”的男人恋爱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