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非诚勿扰》相关资料

资料:2001《大腕》

  版本一

  一位蜚声国际的大导演泰勒将其新作的外景地选在了中国。谁料天有不测风云,泰勒在拍戏中一病不起。眼看大腕命在旦夕,大家决定为他操办一场体面风光的葬礼。于是,电影厂下岗摄影师优优和木讷迂腐的商人路易·王揽上了这活儿,一时间,大腕的葬礼成了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谁也不甘心错过这样大好的商机。

这可愁坏了优优,更愁坏了大腕的助手露茜。就在葬礼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不可置信的事发生了……

  版本二

  美国大腕导演泰勒在北京拍摄电影,能讲流利中文的露茜私人助理随行。电影制片厂摄影科下岗职工尤优被露茜请来成为泰勒的私人摄像师,负责给泰勒拍摄工作、生活的纪录片,并时刻与剧组同行,直至影片拍摄结束。在不断的接触,泰勒和尤优成了一对忘年交。一次,尤优陪泰勒去寺院拜佛回来,二人途中相谈甚欢,尤优告诉泰勒,中国高龄老人去世通常被称为“喜丧”,葬礼会搞得非常热闹。泰勒听了非常兴奋,说希望将来自己也能有一个喜剧的葬礼,并且半认真半开玩笑地告诉尤优说,将自己的葬礼授权给尤优,尤优欣然答应。但没想到几天后,泰勒因心脏病发作,竟然真的生命垂危。弥留之际,他嘱咐尤优为他办一场喜剧的葬礼,并且告诉露茜不要让好莱坞的人插手此事。尤优为完成泰勒的心愿,找到开演出公司、自称组织过多次大型演唱会的老同学路易王帮忙,路易王闻听此事,意识到机会来了,于是,一场闹剧上演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尤优 | 路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