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非诚勿扰》相关资料

资料:1999《没完没了》

  版本一

  老实厚道的出租汽车司机韩冬长年把车包租给旅行社老板阮大伟,但阮大伟却长期拖欠包租费9万余元。在再三索要无效的情况下,韩冬自作聪明,将阮大伟因病住院的新加坡女友小芸从医院接出,并致电阮大伟声称将小芸“绑架”,以逼其结清欠款。一向骄横的阮大伟不相信一贯老实的韩冬会真下狠手,电话中恶语相向,并称宁可撕票也不还钱。小芸得知自己的性命在阮大伟的眼中比钱还轻,一气之下与韩冬合作捉弄阮大伟。

  于是韩冬开动脑筋,想出了一系列鬼点子。上门服务的高级宴席、全套的按摩泡脚……三下五除二,花了大伟好几万块。心痛之极的大伟气急败坏,非要报复韩冬不可。夹在中间的小芸也不好受,大伟不顾及她的性命是为钱,韩冬千方百计也是为了钱!难道世界上就没有比金钱更重要的吗?当小芸得知韩冬急于要钱是为了供养他世上唯一的亲人——躺在医院毫无知觉,已成植物人的姐姐时,伟大而真诚的亲情终于感动了小芸,她爱上了这个貌不惊人却心地善良的个体户司机。

  版本二

  韩冬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出租车汽车司机,他给旅行社老板阮大伟开了很长时间包车,但阮拖欠包车费9.8万元一直不肯给。韩冬为给姐姐治病,非常需要这笔钱,在再三索讨无效的情况下,将阮的新加坡女友小芸骗回家中,以此要挟阮大伟尽快给钱。一贯拔扈的阮大伟根本不信韩冬敢“绑架”小芸,仍赖着不给钱。小芸一开始对韩冬非常反感,但看到阮大伟对自己如此不重视,更加生气,答应配合韩冬向阮大伟讨债。两人一番谋划,想出一系列鬼点子折腾阮大伟,阮大伟又心疼又生气,表示一定要报复韩冬,把原本就老实的韩冬吓得够戗。后来小芸得知韩冬急于要钱是为了躺在医院的植物人姐姐,被他的真诚和亲情所打动,爱上了貌不惊人却心地善良的韩冬。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冬 | 阮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